campaign expired
> Exclusive Giveaways
前藝人上山詩鈉的女兒Hilary在波士頓大學畢業後,回港發展。面對將來許多的挑戰,Hilary保持樂觀向上的心,勇於嘗試,渾身散發自信的光芒。立即瀏覽Hilary分享從心而生的快樂法則,並參加遊戲,贏取Versace Femme Dylan Blue香水(50 ml),總值 $7,900。
EXCLUSIVE TO YOU
每一位女生都應運用自我能力,創造無限可能。立即上載最能代表你或最能代表「活出真我」的照片,宣示你的獨特個性。ELLE將選出最具心思的相片及原因,勝出者可贏取Versace Femme Dylan Blue香水(50 ml)乙支。
價值 $790
名額: 10個

活動已經結束,得獎名單將於 2017年7月31日前於ELLE.com.hk 之ELLE Club Blog 內公佈。

你已成功遞交表格!
多謝你參加「ELLE Insider x Hilary」 送禮活動。ELLE將選出最具心思的相片及原因為得獎者,得獎名單將於11月30日前於ELLE.COM.HK之ELLE Club Blog 內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