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ign expired

ELLE Insider x Fish Liew

> Exclusive Giveaways
演員及模特兒FISH LIEW廖子妤,在本地電影與模特事業中奮鬥,去年更憑着電影 《骨妹》被提名競逐金像獎最佳女配角。鏡頭外的她是如何?立即瀏覽她的個性穿搭及獨特減壓方法,並分享你的個人造型,贏取Y’s 現金券或L’Oréal Paris美妝產品。
EXCLUSIVE TO YOU
立即上載你個性日常穿搭,並加上#ELLEStyle 及@ELLEHongKong ,ELLE將選出最具心思的造型,勝出者分別可贏取Y’s 的 $2,000現金券、$500現金券或L’Oréal Paris唇膏及眼影套裝。

活動已經結束,得獎名單將於 2017年7月31日前於ELLE.com.hk 之ELLE Club Blog 內公佈。

你已成功遞交表格!
多謝你參加「ELLE Style Insider x Fish Liew」 送禮活動。
ELLE將以最時尚的造型挑選得獎者,得獎名單將於7月31日前於ELLE.COM.HK之ELLE Club Blog 內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