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GIRL經已面世!

經過一輪ELLE編輯部的精挑細選,16位ELLE Girls經已面世!她們已準備好面對一連串任務,進一步把ELLE的 DNA - Sexy, Stylish & Spirited及ELLE 的生活態度感染身邊的人,成為獨當一面的ELLE Girl。我們每星期將會更新她們的任務動向,記得密切留意!
Sponsors
The Girls
Fion Hui
模特兒
SEE MORE
Selene Cheung
模特兒
SEE MORE
Karlie Chung
模特兒、電視主持
SEE MORE
Elsie Wong
學生
SEE MORE
Yoyo Tang
模特兒
SEE MORE
Peggy Ho
前香港韻律泳隊員、模特兒
SEE MORE
Kitty Lam
學生、兼職模特兒
SEE MORE
Fannie Chung
香港拯溺代表隊成員、瑜珈及游水教練
SEE MORE
Sharon Ying
企業家、模特兒
SEE MORE
Purple Ng
模特兒
SEE MORE
Natalie Fung
學生
SEE MORE
Doris Ng
前香港體操隊隊員、學生
SEE MORE
Zoe Yu
模特兒
SEE MORE
Kenji Yeung
模特兒
SEE MORE
Jasmine Tse
自由工作者
SEE MORE
Katherine Ho
時裝設計師、撰稿人
SEE MORE
Episodes
EP16 / LIFESTYLE MISSION /
SHARON YING
致力宣傳環保意識的 Sharon Ying 邢慧敏,毅然踏出自己comfort zone,毅然走進自己不熟悉的環保生意,這份勇氣確實令女生散發無比魅力!即刻看她的更多分享!
EP15 / LIFESTYLE MISSION /
NATALIE FUNG
今集 #ELLEGirl 除了接受廚藝任務外,亦造訪星級salon向髮型師取經,學習造型貼士及髮型分析。新登場的 Natalie Fung 馮天蔓 對潮流有自己的見解,即看她如何定義「Sexy, Stylish, Spirited 」這三個ELLE DNA!
EP14 / LIFESTYLE MISSION /
DORIS NG
懂得下廚的女生特別吸引!新登場的 #ellegirl Doris在法國留學時也會下廚,所以一般西餐烹飪絕不成問題。但面對在細節上有嚴格要求的星級導師 Navi,她亦格外留神,見她在任務過程中認真記下每個步驟,完成後更需即時邀請Navi試食品評,不知完成品能否順利過關!
EP13 / LIFESTYLE MISSION /
PURPLE NG
我們特意安排4位ELLE Girls 走出辦公室及攝影棚,接受髮型工作坊及烹飪挑戰!精通中西韓式料理的星級導師 Navi Lam ,為她們選了中級難度的菜色:韓式海鮮煎餅!曾赴韓留學的Purple Ng 吳紫韻 ,雖鐘情韓式甜品,這是卻是她首次接觸料理烹飪,即看整個任務過程!
EP13 / FASHION MISSION /
KATHERINE HO
來到最後一集Fashion Mission,今集登場的 #ELLEGirl 有點與別不同,對雜誌社運作並不陌生的Katherine,大學時的她已在雜誌社實習,畢業後更成為freelance editor,到底今次她為甚麼會來參加ELLE Girl呢?
EP12 / FASHION MISSION /
ZOE YU
你以為 #飾物 只是僅作為造型的點綴?其實懂得mix and match飾物,如近年大熱的layering,即可扭轉整個style,為造型加分!正所謂見微知著 ,與Zoe一起向編輯取經!
EP11 / FASHION MISSION /
JASMINE TSE
要成為專業的時尚編輯,除了看你是否有sense,最棘手的是如何以時裝表達個人的性格和氣質!#ELLEGirl Jasmine 在Fashion Mission中,跟《ELLE》時尚編輯學習,如何把抽象形象,在styling及拍攝中實體化!
EP10 / FASHION MISSION /
KENJI YEUNG
十月是時尚雜誌的傳統旺季,時裝、配飾拍攝接踵而來,#ELLEGirl 亦迎來難度最高的Fashion Mission!新登場的 Kenji 楊子儀話你知,其實簡單如 #襯首飾 已經可以很難!
EP9 / FITNESS MISSION /
KITTY LAM
最後一位Fitness Mission的 #ELLEGirl -Kitty Lam在任務中,令她最難忘的, 除了是有機會跟星級健身教練William Lo學習外,更是從ELLE 感受到的熱誠及專業!立即看這位新手如何親身當起編輯工作,學習訪問、寫稿!
EP8 / FITNESS MISSION /
FANNIE CHUNG
作為香港拯溺隊代表之一的 Fannie Chung,雖然對今次Fitness Mission中的訓練駕輕就熟,不過較少接觸時尚界的她,勇於踏出自己熟悉範疇,面對的不再只是體能挑戰,而是她未接觸過的領域!
EP7 / FITNESS MISSION /
YOYO TANG
FITNESS MISSION中的另一位ELLE GIRL - YOYO TANG 鄧穎堯,今次向名人余文樂的健身教練WILLIAM LO取經,學習數個極速又有效的修身運動,任務中她最難忘的竟然是....?
EP6 / FITNESS MISSION /
PEGGY HO
全新Fitness Mission任務推出!曾是香港韻律泳隊員的Peggy 與4位ELLE Girl跟隨星級教練William Lo學習數個極速修身運動,製作為ELLE的健康專題!她更首次挑戰難度最高的戰繩,大叫難玩。立即看她的任務過程!
EP5 / BEAUTY MISSION /
ELSIE WONG
不少女生對雜誌社的運作充滿好奇,以為編輯們的日常工作只是有採訪及寫稿?那太看輕編輯們的工作了!由下一位 ELLE Girl-Elsie帶你經歷 一個美妝專題的製作過程,看罷便會明白每篇文章也得來不易…
EP4 / BEAUTY MISSION /
FION HUI
下一位 ELLEGirl 登場!在社交平台上擁有不少followers的Fion ,今次在她的任務中,反以一個學習生的角色,在編輯指導下,學習如何完成美妝專題。到底有甚麼原因令她參加ELLE Girl ?即看她的分享!
EP3 / BEAUTY MISSION /
KARLIE CHUNG
一向活潑好動的Karlie,除了興趣多元化,工作範疇亦廣泛,喜歡接受新挑戰,除了拍攝廣告、出席活動外,更會於電視節目當主持工作,對所有新鮮事十分好奇!今次是她首次踏入雜誌編輯團隊,在ELLE Girl的美妝任務中,負起編輯的責任,體驗製作一個美容專題,由道具準備,到為拍攝日打點一切都親力親為。不知她如何應對這個挑戰?
EP2 / BEAUTY MISSION /
SELENE CHEUNG
作為模特兒的Selene,對鏡頭前的一切並不陌生,卻甚少了解鏡頭外的運作,她在ELLE Girl首個任務,便由幕前走進幕後,在兩位編輯的帶領下,親身體驗美容專題的誕生,當中的準備過程及工夫絕不簡單,即看她的感想!
EP1 / ELLE GIRL ORIENTATION /
Meet the ELLE Girls
為了在網絡世界進一步發揚ELLE的生活態度-「SEXY」、「STYLISH」與「SPIRITED」,《ELLE》香港版30周年特別進行ELLE Girl企劃。早前,經公開招募選出的16位ELLE Girls,終於首次聚首《ELLE》出席簡介會,與《ELLE》團隊會面!一眾ELLE Girls 第一個公開活動,便來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與《ELLE》合作的「時尚專區」,感受成為封面人物的感覺,更進行小型派對!
Mentors
Karen Woo
ELLE Managing Editor
Winnie Wan
ELLE Fashion Director
Kyle Wu
Fashion Stylist, ELLE Fashion Editor
Meilian Lee
ELLE Beauty Editor
Navi Lam
星級化妝師,為多位名人包括李嘉欣及周汶錡化妝。
韓國通,熱愛韓國文化,精通中西韓式料理。
William Lo
星級健身教練,為余文樂進行健身訓練
Strive Fitness專業體能教練,於美國修讀運動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