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x Leanne Ho & Tom To Staycation

campaign expired
今個情人節,樂隊Mr.鼓手 TomLeanne 這對年青夫妻,與你分享甜蜜約會提案。立即瀏覽他們的本地兩日一夜Staycation行程,並提交你夢想的Staycation行程,贏取3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及SABON身體護理產品!此外,現登記成為「亞洲萬里通」新會員及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尊享額外300迎新里數獎賞,首50名更可獲贈精美旅行包。
兩日一夜的本地情人節假期提案
留在原地度假,既可省卻坐飛機的時間與勞累,加上合適的休閒節目,兩日一夜的假期都可以過得非常充實。
情侶共享的甜蜜護膚貼士
為甜蜜時光做準備,向對方送上護膚產品,共享甜蜜的護膚之樂。
一起沉醉於幸福甜蜜感覺!
SABON CHOCOLOVE
情人節系列
以朱古力為靈感,結合幼滑質感與濃濃香氣,讓戀人們沉浸於甜蜜幸福的氣息之中。

立即上載你與另一伴的甜蜜時刻相片,並加入#ELLETravel 及@ELLEHongKong,及提交你夢想的Staycation行程。ELLE將選出最有心思的行程提議,勝出者分別可獲得3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及SABON身體護理產品!

*若你未成為ELLE.com.hk會員,請先按此登記。
4. LIKE FACEBOOK

你已成功遞交表格!
多謝你參加「ELLE x Leanne Ho & Tom To Staycation」 送禮活動。
ELLE將以行程的心思和創意挑選得獎者,得獎名單將於3月31日前於 ELLE.com.hk 之ELLE Club Blog 內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