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傳揚領養狗隻的訊息,《ELLE》及ELLE.com.hk集合了愛狗的藝人,包括余文樂、梁詠琪、方中信、林憶蓮、恭碩良、Cara G及鄭融,與他們領養的愛犬、以及來自 Hong Kong Dog Rescue (HKDR) 的狗狗,在同是愛狗之人攝影師Olivia Tsang的鏡頭下,拍攝了一輯充滿愛的照片。

希望他們與狗狗的故事能夠感動到你,並身體力行為拯救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出一分力,傳揚「ELLE LOVES DOG!」領養狗隻訊息。同時,你亦可分享狗狗可愛照片,贏取豐富禮物。

分享狗狗可愛照片,
有機會被刊登於ELLE Facebook活動網頁,及贏取 OLYMPUS SH-1相機 (價值HKD$3,390)!
ELLE loves dog, 領養狗,狗,dog, elle dog, olympus,余文樂,梁詠琪,方中信,林憶蓮,恭碩良,Cara G,鄭融,shawn, gigi, alex, sandy, sandy lam, jun, cara, stephanie
余文樂 & 愛犬五少
林憶蓮 & 愛犬Dizzy
恭碩良 & 愛犬Oliver
梁詠琪 & 愛犬Luna
方中信 & 愛犬Jesse
Cara G & 愛犬 Roxy
鄭融 & Birdie from HKDR